放開妳 也放過自己

說好的為何還不捨的不想離去,

可是在我的心裏這多麼不容易.

每個夜裡~

思念在腦海裡煎熬的翻來覆去.

心卻像深淵般沒了底,

爬不出那泥沼用盡了力氣.

放開妳 也放過自己

妳早已遠離,我卻還在原地.

曾經想與妳相知相守牽手經歷,

擁抱聽妳呢喃輕語,

能陪妳哭為妳瘋讓妳鬧一起老去.

妳知道嗎?我多麼想~可惜!

但妳的心我卻進不去. 

放開妳 放過我自己

生活中多了空虛 又重回了孤寂.

我會漸漸習慣再慢慢清晰~ 沒有妳.

學習~不在眷戀著迷!

這次真的放開妳 在我腦海裡,

徹底將妳從生活中抹去 也放過我自己.

              ~永遠只在我心底回憶.

460CAPJIB533-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-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