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-1.jpg

不告而別

有時是很好分手的理由,

不要讓妳看見心軟不捨,

不想在讓自己離情依依,

不告而別,

對妳/對我是最好的藉口,

妳/我都無須在彼此承受,

妳早已變心,早就不愛我,

讓我瀟灑背負,懦弱理由,

就算讓妳從此恨我/怨我,

因為我

不想在承諾也無力在承受,

不告而別

以後

時間會沖淡妳的恨/妳的愛,

只留下讓妳淡淡無限的思念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an-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-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