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就讓我

靜靜的想妳    想妳那精彩文筆

如詩畫般意境     如夢境般撩撥心思

帶領我心幻想    時而如...

...時而如飛入夢境   

...時而如掉入深淵

引領我思    墬入那...

深藍憂愁中...純白暇想中...

七彩心情...

妳怎麼能夠...

叫我如何    放任我思

隨意揮舞詞章

殊不知

跟隨妳文彩

我心      靜默無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pan-1

 

23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-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