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同的語言文字藏著某種未知神秘,

 

能給人求知的慾念,

而歌曲確能憶起當時的情景,

 

馬上能帶入當下的情感,

 

最快進入情緒的是熱情的搖滾,

 

能撩勾帶入情境的多數是悲傷的情歌,

 

我個人偏好喜歡的音樂旋律是

 

帶著未知傷感憂愁的韓文情歌,

 

和性感輕快的拉丁情歌,

 

和舒情搖滾的英文歌曲,

 

和慵懶深情款款的法語情歌,

 

和沉澱我心靈的古典樂/弦樂( 中/西方 ),

 

還有讓我心情激昂的蘇聯的軍樂,

 

當然還有能最快感受最常聽的國語歌曲,

 

我的過往記憶,每段情感,每個時期,

 

都有一首歌曲,記錄代表那時心情意境,

 

只稍播放出

 

就會回到沉浸在那時記憶,

 

最快能融會貫通的文化語文應是歌曲,

 

這就是歌曲的魔力與魅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an-1

 

 

       

四季樂章

 

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

 

 

春天

是木吉他和( 曼陀鈴 )     輕快悠揚  

 

夏天

是非洲鼓    火辣怦動

 

秋天

是小提琴    蕭瑟愁緒

 

冬天

是鋼琴    清澈冷冰

 

    四季我心樂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an-1

 

 

 

 

( 很想把歌曲/融入我文詞加上貼圖那才是我原本寫文章時的感思,只可惜我不會抓音樂 )

 

713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-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