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appy  birthday 

wishes~me

Wishes itself joyful

 

39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My real life

一個來自南部鄉下的小孩,

39-1.jpg     

 

我有陽光向上的一面,然而在我內心深處確是灰暗沉淪的一面

一個陽光又灰暗的我

一個勇敢又脆弱的我

一個開朗又沉默的我

一個合群又孤獨的我

一個感性又理智的我

一個強悍又傷悲的我

在O型,魔羯中找不到同樣性質的我

以上都是我

 

一個來自南部鄉下的小孩!

那就是我!!!

風雨來時,我會彎下腰,

風雨過後,我會挺起身,

在度面向陽光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an-1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-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