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對不起請原諒我

我的愛就那麼多

我無法把它一分為二

我的心只有一顆

付出了在也不屬於我

對不起請原諒我

我的情也只有這麼多

專一是我的決擇

只讓真情停駐在心頭

對不起請容許我

固執到沒有原由

寧願為真愛癡痴等候

甘心套上專情的枷鎖

甘願為獨愛放棄自由

對不起請真心原諒我

我沒有在愛的理由~

-

-

           

結果

 

 

曾經現在的我

真心愛到一無所有

只有孤單長伴我左右

真情愛到沒有結果

只有滿滿的回憶哀愁

情感是我的悲歌

無悔還是唯一不變選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an-1

           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如果愛情裡只能一人幸福

那就讓我一人背負著孤獨

如果規劃的未來只有痛楚

那讓我為妳祝福默默退出

如果悽美才是愛情的最終去處

那我寧願刻骨銘心換得相守終老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an-1

201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-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