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ragon_03  

 

   

每每聽到這歌,就會浮現當年工作時候的景像,

聽到這首歌(王力宏-永遠的第一天-不要害怕)專輯裡面一首專輯裡不是很鮮明的歌曲,

讓我憶起剛到台中時,

這首歌是我兼職(三皇三家火鍋簡餐 <西區五權五街,現~松青超市>)晚班10~凌晨02打掃工作,

在收店時(店經理每晚必放的專輯),

只要是聽到這,不用看時間,就是快接近12點鐘了,

而我的工作剩下用餐區,只要在清理桌面/收餐椅/拖地/收垃圾~店外洗地板,(當然這之前是打掃2樓的工作後到樓下的工作內容),

每晚大概1:30前就可以做完下班,

那時整張專輯印象最深除了開始的永遠的第一天外(也喜歡聽),

其餘歌可能是我還在樓上辦公室裡打掃,聽不清楚,或就是打掃時只想加緊速度趕快做完,

這想起來也已經?? 10~13年??(大概)前,時間催人老~想起過往打拼的生活,那也曾經年輕的心!

~我的年代,我的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-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