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60CARC9TC3  

 

我的愛情語錄集(短篇2)
 
 

1.過往是回不去的思念~曾經痕刻確是愛過痛過的印記~

   不須遺忘只要深藏~寂靜孤夜!等待著~懂心的情人! pan-1  

2.讓愛化成一陣微風,為那有情人傳遞幸福

   為那孤寂的人披上溫暖~只願讓愛延續~    pan-1

3.愛情藏在心海底,等待著有緣人

   如果妳能聽出的寂寞,只為一人

   如果妳知道孤獨著每天,只等一人      pan-1

4.如果~妳能讀懂我孤單,我將給妳,

   如果~妳能了解我寂寞,我將給妳,

   如果~妳能看穿我執著,我願將承諾給妳,

   如果~妳能猜觸我情,我會將心給妳     pan-1

5.妳能猜出我的心語嗎?

   妳能療撫我靈魂的傷?

   妳能傾聽我眼裡的淚?

   如果~如果~

   妳會是我等的那~最終          pan-1

6.如果妳孤寂,可以讓我為妳獻上暖暖問後,

   如果妳心煩,讓我安靜的陪在你身旁!

   如果妳心傷,可以讓我為妳安撫那傷痛!

   如果妳淚流,讓我將妳緊抱住 在我胸口!

   如果~如果~妳願意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pan-1

  7.情如只是單相思~

   能否告訴我,該如何?

   或只一地愁緒,紛亂無法拾起

   愛若找不著歡喜~該否這樣堅真等待?

   或只孓然一身,孤獨歲月終老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pan-1

8.請再等一等~

   當我滿載了愛,當妳填滿思念, 我將歸來,帶著不在漂泊的心,

   ~與妳牽手~在這相聚溫暖的日子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pan-1

9.我的情〜已是過往曾經、 我的愛〜卻遲遲未來,

   寂寞是寧缺勿爛的決擇、 孤單只因等著屬於我的〜妳。 pan-1

10. 情感的寂寞/心傷/無法說忘記就忘記,抹去就容易抹去,

    我會用我的心

    慢慢~慢慢~  將你的過去用我的現在覆蓋深埋!      pan-1

  11.我始終站在原地~ 而妳確未曾靠近~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pan-1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-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