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天空裡 一片雲,偶而投影在你的波心,

你不必訝異,無須歡心,轉瞬間消逝了蹤影,

你我相逢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如果?

 

我是天空裡一片雲,

無須擔心要往哪裡去!

我是天空裡一片雲,

無須為現實社會訝異!

我是天空裡一片雲,

不必煩惱日常生活所需!

我是天空裡一片雲,

不必為溫飽三餐忍聲吞氣!

我是天空裡一片雲,

無須為遲來的愛情煩心!

我是天空裡一片雲,

不必為將來的未知擔心!

 

如果   我是天空裡一片雲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pan-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-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