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累了!

就回家!

回到那一年的幸福時光!

(預告詞觸動我心)

 

 

 在寫完  家 

之後    (那時它還沒播出預告片!)

現在某電視台,看見正在強力播放,它即將上檔的偶像劇,那一年的幸福時光,

它的預告找來吳念真導演/黃韻玲/隋堂/溫昇豪.........等,述說  家  對他們的重要,雖然還沒開始播,

它的預告,確深入我心,

 

 

 

 累了!

就回家!

回到那一年的幸福時光!

 

59.jpg 

 

家!

是我創造夢想的地方!

是我實踐理想的地方!

是我感情的避風港!

是我愛情的終點站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an-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-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