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如果沒有了陽光,孩子將會哭泣

如果沒有了雨水,那花將會枯萎

請把我的淚滴

獻給那些花,再將那些花

獻給我最愛的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民國八十八/四月  雲心   草~

-

     

當愛情褪去色彩後,只剩下什麼,

在我燃燒殆盡前,請為我取暖,

請為我褪去那堅強的表象,

妳將能觸摸到我柔軟的情,

我將獻上真心,只為妳一人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an-1

-

      轉身

這樣妳才能得到祝福,

-

     

當愛情褪去色彩後,只剩下什麼,

在我燃燒殆盡前,請為我取暖,

請為我褪去那堅強的表象,

妳將能觸摸到我柔軟的情,

我將獻上真心,只為妳一人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an-1

-

      轉身

這樣妳才能得到祝福,

就讓我獨自背對著幸福,

那撕裂的心傷,讓我一人舔嚐,

那愛過的曾經,我會珍藏,

只掛念著甜蜜,沒有悔恨,

今夜的雨,將為我洗滌,

 

就讓那愁苦隨那落下的淚,消逝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an-1

10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-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