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(  愛情  )

當想念對方時       情已在心發芽

當沒了自我時       愛已在心深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an-1

 

(       )

就讓微弱清風替代我      

撫順妳的柔髮   

在妳耳邊輕語呢喃    

就讓和暖陽光替代我

給妳希望滿懷的擁抱

( ...... 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an-1

(        )

就算 失去所有

也不會放棄     對愛的苛求

哪怕一切重頭來過

妳還是唯一的理由

少了妳的如果

將不在有精彩生活

( ...... 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an-1

(  滿  )

愛妳何許幸福

或許妳雖不知

珍惜有妳路途

雖苦也知足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an-1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(       )

就讓微弱清風替代我      

撫順妳的柔髮   

在妳耳邊輕語呢喃    

就讓和暖陽光替代我

給妳希望滿懷的擁抱

( ...... 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an-1

(        )

就算 失去所有

也不會放棄     對愛的苛求

哪怕一切重頭來過

妳還是唯一的理由

少了妳的如果

將不在有精彩生活

( ...... 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an-1

(  滿  )

愛妳何許幸福

或許妳雖不知

珍惜有妳路途

雖苦也知足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an-1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-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