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老天並沒有眷顧你我!

如果把好運變成點數,那人一生中能取得幾點?你想要有多少點?你想要兌換什麼?

這現實又殘酷的生活中,大多數的你'我都不是老天爺喜愛的那一群.

現今的社會是富者  "橫"  富, 貧者貧, 最可憐的是就聯以前你我深信不移的那一句老話,你'我只要肯努力終有一天一定會出頭天,在現今這個亂世中,以前為於中間那努力奮鬥你'我的那群,終也不敵現實的摧殘,慢慢走向貧窮的懷抱.

你'我試想?在現今社會,那一樣不是節節高昇,股票/房地產/汽油就連很多的民生物資.........都.......唉,而你'我的薪資不但沒有跟進,反而是失業率不減反昇?你想,以你'我薪資,那些看漲的就以現今大家看好的兩個來說,第一以股票來談,你有賺到嗎?還是只有那少數有錢人  "悅來樂"  有錢?  再者至於房地產而言,現今的房價你買得起嗎? 我想那真的只能望天  "薪"  嘆!其餘.........民生物資那更無須多談.有人說現今社會亂像是把你'我和有前人拉進,不是你'我變有錢,而是有錢人口袋縮水,我覺得那也是錯誤的說法,並不是有錢人口袋縮水,那只是有錢人投資人變少,口袋沒有再加大而以,而今表面的漲勢,只是助長富者恆富,窮者更窮的現況!

現今的亂世裡,你'我只能自求多福,每天燒香拜佛,乞求老天爺! 哪天不要被裁員嘞! 哪天房貸不要繳不出來! 哪天生活物質水/電/信用卡/電話會被斷,  哪天會不會不要說是三餐溫飽就連一餐都沒得靠!...............老天爺啊!..................?

如果把好運變成點數?你想要有多少點?

我呢?

 

我什麼都不要!我只求老天不要連生存的空間在把它給剝奪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an-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-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