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沒有白馬,只是矮驢子,
沒有英俊帥氣的臉龐,只有孔武有力的肩膀,
沒有天文數字的存款,只有房子還在代款,
我的學歷並不高,但人生道理確知道,
不帶玩樂的心情,只能往夢想努力的前進,
帥哥永遠比醜男好,但花心'真誠兩者是沒得比較,
我不是帥哥!亦不是宅男!
醜男對愛情也會有憧憬,
只是我不願由旁人來決定我的感情,
但是走過那麼多的年頭,
愛情它始終未曾走向我,
我懷疑?那屬於我的幸福,
是再它經過時,我把它遺漏,
還是月老已經把它給剝奪!
現在的我
要認真追求,用心感受,
並不強求
讓真正屬於我的妳,不再從我身邊溜走!
魔羯的我想認識妳
害羞/內向/兼必舒(台語)的我想認識,自由/奔放/哥不好意思的妳
妳我如果有緣,千里它也會一線牽
但我還是比較看好(我的野蠻女友)end時的對白,有緣是什麼?
有緣就是為妳喜愛的人搭起一座有誼的橋樑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pan-1

 

4e39d498jw1e1qgc1txw1j皮諾丘-朴信惠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-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