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望著滿天無垠的星斗,哪一片才是我的角落?

黑夜用它無邊無際的手環抱我,

四周卻竟是看不見的山明水秀!

清風涼意悄然爬滿我身,

蟲鳴 ? 叫不覺迴盪我心,

滿腹淡淡的憂愁,

心境無人可訴說!

 我           只是傻傻的望著天空

    (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布洛灣夜裡的星空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pan-1

網圖花蓮布洛灣 (2)網圖花蓮布洛灣 (3)網圖花蓮布洛灣 (1)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-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