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抱不平!

( 以下用詞譴字,並非誣蔑女性)

閱讀某心情日記, 心  難以平抑!

為什麼?

女人為什麼要那麼傻?那麼賤?

我不懂?真的不懂?

傻的是,為什麼明知道已經有老婆的人,妳還能跟那男人在一起?

賤的是,而且還交往7年!!!還在一起!!!

我真的無法釋然,

難道那男人有過人之處?

還是那男人是個多情的帥哥?

亦或是那男人是多金的公子哥?

我猜想未必!!

為什麼女人總是要蒙蔽自己的眼睛,自己的心?

難道真的是男人不壞,女人不愛嗎?

難道男人對於女人真的得要舌燦蓮花嗎?

真心不行嗎?

難道男人只要身高   高,外型帥,就可以嗎?

真誠不行嘛?

難道愛情只要欺騙,無須交付真心!

難道愛情只要外表,無須誠懇內在!

如果真需要如此,

那我真的對愛情失望!

徹底的絕望!

但我想愛情不應如此?

我還是抱著希望啊,

我還是願意期盼愛情丫!

我還是始終相信,

當兩顆對的心,

在對的地點,在對的時間,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相遇

相信老天會為我牽起紅線.

 

 

願女人能睜開眼,打開心,

給矮男/醜男/矬男一絲希望,一點機會!

相信妳們一定會發現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的好!

讓我相信愛情!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為身受其害的男人抱屈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an-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-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